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三碁机构2005年度经销商大会隆重举行

三碁机构2005年度经销商大会隆重举行

2006年1月8日,三碁机构经销商会议在福建省泉州市江南高新电子信息产业园区新工业园内隆重举行,来自越南、华东、华南、华北及西南等地的朋友们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在1月8日上午9点准时开始。 运营中心魏勇先生为大会致辞:“三碁机构一向秉持‘让用户满意,帮客户成功,成就自我’的价值观’,秉持由自动化产品制造商成长为国际一流自动化方案提供商’的发展愿景,致力于提供给三碁机构用户最有价值的产品及方案,是全球工控业界用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三碁机构经过5年的努力与拼搏取得了不菲的业绩,销售额连年增长。产品得到业界同仁的一致好评,并荣膺‘中国变频器十大品牌’。这是业界对三碁的肯定,也是三碁人的骄傲,但是,更离不开的是在座各位对三碁持之以恒的信任与支持”。
SANCH坚信只有互动沟通,才能携手共进;与广大经销商朋友们共同回顾了屡结硕果的2005年的历程,讨论了2006年变频器市场状况及营销策略。在听取广大经销商根据各自自身不同的特点而提出的具有针对性的见解及建议的基础上,制定灵活的营销策略。 SANCH 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各界朋友的支持与信任,更离不开身处大江南北各地经销商的辛劳与汗水,我们一路走来,因为有他们的陪伴而精彩。适逢盛会,SANCH董事长和总经理分别为成长型客户、诚信客户、优秀应用客户、最佳经销商及最佳返点客户举行了隆重搬奖典礼。
会议结束时,广大经销商纷纷表示对SANCH今年市场前景的充满无限信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速递——SANCH品牌S2100系列变频器

三碁机构第十二期VSM评选活隆重举行

三碁机构选择“校企联合 共同发展”之路

SANCH变频器在磨毛机上的应用

SANCH变频器 S2000系列在糖厂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