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urotech集团将推出针对火车应用的MVB总线连接模块

Eurotech集团将推出针对火车应用的MVB总线连接模块

Eurotech今天在意大利宣布将于近日内发布一款全新的PC/104外围模块 -- COM-1240 MVB接口模块。COM-1240专为PC/104嵌入式系统和MVB总线(Multifunctional Vehicle Bus,专用于铁路领系统的总线标准)之间的相关应用而特别开发。 COM-1240可以加强与火车上各种设备之间的通讯,从而使连接更加简便,并提高设备间的兼容性。 COM-1240模块采用32位、24MHz的RISC处理器;并且完全支持TCN(Train Communication Network,列车通讯网络) 的Class 3协议(也可选择Class 4)。 这将大大分担对主CPU模块的资源要求,使其只需要处理TCN协议的应用层工作。 COM-1240模块具有重量轻,功耗低的优点。并且符合EN50155的标准,可在冲击、震动、潮湿、超高温和超低温等恶劣环境下正常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urotech 推出ISIS PC/104+系统模块

Eurotech CPU以太网适配器用户手册

意大利欧泰推出Catalyst高性能嵌入式模块

Finmeccanica集团收购Eurotech集团11.1%的股份

Eurotech集团发布Catalyst主板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