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领邦仪器推出基于虚拟仪器的汽车发动机测试系统

领邦仪器推出基于虚拟仪器的汽车发动机测试系统

汽车发动机虚拟仪器测试系统是领邦仪器专为发动机综合检测及生产厂家研制提供的,配有相应软件的发动机试验数据采集系统。本系统采用先进的虚拟仪器技术,具有时基采集和角标采集功能,可进行16通道同步数据采集,检测发动机各项性能指标。操作简单易学,界面直观易懂,功能选择灵活方便,可选扩展配置,功能组合性强,能够显著地提高发动机试验工程师的工作效率。

系统特点: 内部时基用户可配置: ⑴ 采样率 ⑵ 外部触发 无外部触发 有外部触发 自外部触发脉冲计的采样开始点延迟时间 转角脉冲信号作为外部触发: (1) 外部转角脉冲信号由安装在曲轴或凸轮轴端的转速编码器产生 (2) 转速编码器有二个TTL脉冲信号输出通道 同步信号:1脉冲/转,脉宽0.1-1度可调,相位可调 角标信号:取决于转速编码器,360-3600个脉冲/转(可定义),占空比0.3-0.7 外部转角脉冲信号用户可设置: (1) 设置转速编码器安装位置 安装在曲轴 2倍凸轮轴转速 四冲程发动机的发动机工作循环720度曲轴转角,转速编码器同步信号出现二次(发火上止点与进气上止点),应识别出发火上止点。 安装在凸轮轴 四冲程发动机的发动机工作循环360度凸轮轴转角,转速编码器同步信号出现一次 (2) 定义同步信号的角度位置,与发动机上止点间的角度,发火上止点定义为0�。 采样步长,最小步长取决于转速编码器分辨率,用户定义采样步长为转速编码器分辨率的整数倍定义编码器脉冲步长的分辨率0.1-1� 定义采样开始点曲轴/凸轮轴角度 定义采样结束点曲轴/凸轮轴角度 采样周期 转速编码器安装在凸轮轴时不得大于360度 转速编码器安装在曲轴时不得大于720度 定义采样发动机工作循环数 1-256循环 信号的实时处理及监控: (1) 各A/D通道输入信号增益可编程 (2) 各A/D通道的标定,A/D值 – 工程值可输入 (3) 计算机屏幕实时显示用户悬着的输入信号曲线的工程值。 信号数据的后处理: (1) 循环统计,计算结果仍为曲线 多循环的平均循环 多循环的极大/极小循环 (2) 循环统计,计算结果为单值 多循环的极大/极小值 多循环的曲线试点/终点 采集系统的配置: (1) 可以设定通道名,通道颜色 (2) 数据采集系统的配置可以保存为配置文件,启动系统后可以自动载入上一次的配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领邦仪器亮相201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领邦参加2014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NI虚拟仪器在手机电路板自动测试系统的解决方案

钕铁硼检测技术研讨会在宁波圆满召开

3月29 钕铁硼自动化检测技术研讨会在宁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