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扬最新发布PC-104模块 PFM-532I

研扬最新发布PC-104模块 PFM-532I

研扬科技嵌入式产品技术与产品质量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其中PC-104系列产品在各行业表现优秀,很好的满足了客户的各种需求。尤其在医疗领域驳得头筹,非典期间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为医疗行业贡献了微薄之力。

PFM-532I是采用STPC Elite CPU,很好地为客户控制了成本,但又兼备卓越性能的一款PC-104模块。32位586 STPC Elite 以及载板 Consumer II功能支持133MHz,无风扇,载板 32MB SDRAM支持 DOC 和 CFT。这款PC-104 CPU模块可升级可扩展的性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低成本高性能的最新选择! PFM-532I性能卓越还表现在:支持18位TTL TFT, 24位 DSTN LCD.提供MIO(2个COM口,8位输入和输出),低功耗电源,宽温,PC-104接口,10/100兆以太网接口, 16M TO 32M DARAM等等。 PFM-532I具备90mm* 96mm的PC-104标准尺寸,无风扇的解决方案相信对需求PC-104产品的客户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