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泉州市市长寄望SANCH:立足中国,走向世界

泉州市市长寄望SANCH:立足中国,走向世界

2006年2月15日,初春的泉州还依稀有些寒意,然而却无法抵御SANCH人的满腔豪情。作为福建省唯一一家变频器生产企业,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的艰辛努力绽放出了美丽的花朵。泉州江南高新技术电子信息产业园区三碁工业园的入驻使用、荣膺“中国国产变频器十大品牌”等,让三碁人倍感骄傲。三碁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三碁人为之无私的奉献,更离不开泉州市政府的关心与支持。 今日泉州市朱明市长一行,来SANCH公司进行参观考察。朱市长一行听取了公司王董事对公司近年的发展状况的汇报,询问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及愿景。朱市长说道:“在世界能源匮乏的今日,变频器作为高新技术节能产品,在国家十一五计划中被列为重点扶持产品,在这良好的契机中,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扩大品牌影响力,立足中国,走向世界!”
三碁机构将本着“让用户满意,帮客户成功,成就自我!”的客服理念;为“由工业自动化产品提供商(研发、制造、销售),成长为国际一流(世界500强)工业自动方案提供商(过程控制、系统工程)”而奋斗企业愿景;实现“自动化—节能—绿色地球”的历史使命,体现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回馈社会各界及泉州市政府的关心与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速递——SANCH品牌S2100系列变频器

三碁机构第十二期VSM评选活隆重举行

三碁机构选择“校企联合 共同发展”之路

SANCH变频器在磨毛机上的应用

SANCH变频器 S2000系列在糖厂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