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urotech集团收购Arcom Group

Eurotech集团收购Arcom Group

2006年2月3日,Eurotech集团在意大利与Spectris plc正式签署了一份期权协议书,开始对Arcom Control System Ltd.公司(以英国剑桥为基地)和Arcom Control Systems Inc.公司(位于美国堪萨斯的分公司)进行全资收购。 Arcom集团致力于在美国和英国地区的Nano-PC(小型化计算机)业务,客户包括能源,交通和工业控制等领域。 公司在2005年的 全年销售额为2900万美元,销售利润为11%。 整个收购过程将在协议签署后的60天内完成,最终将由Eurotech集团以2600万美元的价格完成对Arcom集团的收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urotech 推出ISIS PC/104+系统模块

Eurotech CPU以太网适配器用户手册

意大利欧泰推出Catalyst高性能嵌入式模块

Finmeccanica集团收购Eurotech集团11.1%的股份

Eurotech集团发布Catalyst主板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