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A WP 2004喜获中国工控网“2005年度创新产品奖”

MOXA WP 2004喜获中国工控网“2005年度创新产品奖”

日前,中国工控领域最具权威性的中国工控网举办了“2005年度中国工控及自动化界创新产品的评选”。经过十位教授级高工、设计院处长、专家的严格评选, 分组讨论、集体讨论相结合,并结合网上投票数据,本着 “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毋滥”的原则,从技术、功能和市场层面,结合中国国情,以解读产品创新价值、引导应用为目的,评选出16个产品领域的32个创新产品奖。
奖杯奖杯
其中 Moxa公司的无线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NPort wireless 系列产品在943个候选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工业以太网领域中的创新产品奖。专家认为: MOXA推出全球首创兼容于IEEE802.11g标准的串口设备无线联网服务器,全球首创,自主产权;工业级;提供完整串口设备通讯无线联网解决方案;无懈可击的高兼容性,有发展前途。 Moxa非常感谢专家们对无线设备联网服务器的高度评价和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和厚爱。 NPort wireless 系列串口设备无线联网服务器 简单易用的远程管理和设定工具 将无线联网的功能延伸到打印机、计重器、医疗仪器、制造用机器、磁条扫描仪、卡片阅读机、POS仪器、及其它资料获取仪器。它的应用范围将越来越广泛,功能将越来越全面,未来将越来越美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莎EDS-G2008-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8-ELP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P 系列交换机

摩莎NPort W2150A-W4/W2250A-W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