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尔摩根DDS直接驱动电动转向系统面世

科尔摩根DDS直接驱动电动转向系统面世

——— 新型智能电动转向系统可替代传统液压转向系统
2006/2/20 11:18:00

北京,2006 年 02 月 20日 — 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丹纳赫传动(Danaher Motion) 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其专为替代传统的液压转向系统而设计的 DDS 直接驱动智能电动转向系统解决方案。该系统采用 IP67 密封标准,降低了系统的复杂性,可为车辆设计单位、制造商和用户带来显著优势。丹纳赫传动电子线性转向系统可延长正常运行时间、减少运行噪音、减少维护、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从而实现最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DDS 直线执行器在公称力直线轴最高速度为 75 mm/s (2.95 英寸/秒),最大推力为14 kN (3,147 磅)时产生的最大行程可达 160 mm (6.3 英寸)。额定直线轴行进距离 >600 km (372 英里)或达到 160 万全冲程,位移分辨率可精确到  0.4 mm。 丹纳赫传动电动线性转向系统仅在转向时运行,因此,与传统液压转向系统相比,电动线性转向系统总效率得到显著提高。电动系统的灵活性可实现转向轮、多转轮、操纵杆和有线制导组件等输入装置的零更换。系统中的可组态交流驱动装置实现了参数性能的便捷调节,在与电气牵引系统配套使用时,用户可根据载荷和转向角度对牵引速度进行控制,改善电动车辆的驾驶性能、稳定性以及总体安全性。 关于丹纳赫传动 丹纳赫传动是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不断帮助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制造更优质、更高速的机器设备。丹纳赫传动的产品广泛运用于航空、医疗、机器人、半导体、电动车辆和包装等工业部门,能够大幅提高这些技术应用复杂且要求严格的部门的效率和生产率。在过去60多年中,丹纳赫传动的产品创新通过其用户信赖的品牌一直在推动着运动控制行业的不断创新,旗下牌包括 Kollmorgen、Thomson、Dover 和 Portescap 等多个著名品牌。丹纳赫传动是丹纳赫公司(NYSE 交易代号:DHR)的战略平台之一。详细信息请查询:www.danahermoti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尔摩根TBM2G 无框力矩电机

科尔摩根2G 运动控制系统

科尔摩根AKD2G 伺服驱动器

科尔摩根AKM2G 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2G解决方案让工业制瓶生产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