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控SCADA(RTU/PLC)解决方案推介会暨RockE40 PLC发布会(哈尔滨报道)

安控SCADA(RTU/PLC)解决方案推介会暨RockE40 PLC发布会(哈尔滨报道)

——— -----3月21日哈尔滨地区活动现场报道
随着全球一体化经济的发展,我国已逐步进入信息化社会,一个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革命浪潮,正席卷着我国的工业领域,企业自动化与信息化建设向着纵深方向发展。今天,自动化架构的RTU及PLC系列产品及SCADA/DCS系统已经在供热、供水、污水处理、天然气、水源井、水文水利、锅炉监控、大气环境与水情监测、农业自动化等各个行业得到成功的应用和广泛的认同,正在为客户创造真正的价值。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更有效地解决问题,建立一个良好的相互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值此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时节,由北京安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起主办的这次工控领域的行业盛会――2006年SCADA(RTU/PLC)系统行业解决方案推介会及RockE40PLC产品等32位产品的发布会。在哈尔滨、沈阳、大连、天津四大城市相继举行。
哈尔滨站研讨会在哈尔滨新加坡大酒店紫檀厅举行哈尔滨站研讨会在哈尔滨新加坡大酒店紫檀厅举行
  3月21日下午首场会议在哈尔滨新加坡大酒店隆重拉开了这次巡回活动的序幕。
哈尔滨站研讨会在哈尔滨新加坡大酒店紫檀厅举行哈尔滨站研讨会在哈尔滨新加坡大酒店紫檀厅举行
  本次会议,我们诣在通过产品介绍、技术交流,使来宾了解最新的RTU/PLC产品与技术,全面感受SCADA网络监控系统在各行业自动化领域的应用。
会议现场搭建的产品演示平台会议现场搭建的产品演示平台
  在现场搭建了产品演示平台,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进行现场产品演示和技术答疑。
专业工程师在产品展台前为来宾介绍产品和技术答疑专业工程师在产品展台前为来宾介绍产品和技术答疑
  此次产品会的召开得到了昆仑通态自动化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实达电脑设备有限公司、哈尔滨康创集星自动化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研讨会上,来宾认真聆听了来自北京安控科技、昆仑通态高级工程师对远程可编程控制器RTU/PLC产品及技术、上位机组态软件的讲解和介绍,及在各行业的应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   会议期间穿插的抽奖活动,妙趣横生,主持人的风趣幽默引来阵阵欢笑,并且为所有来宾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品。一切都在美好中结束,在期待中开始,期待我们接下来在沈阳、大连、天津与您相聚,届时请广大用户密切关注,积极报名参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