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碁机构科学技术学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三碁机构科学技术学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2006年3月2日,三碁机构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我公司隆重举行,泉州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马荣生、区委常委刘汉升、区科协主席吕华元、副主席黄世卿、黄炳祥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三碁机构科学技术协会秘书长陈国军先生在大会开幕式致辞中说到:“召开这次大会,旨在团结企业科技工作者,调动其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企业的科技创新,围绕民营企业的发展,开展各种科技活动,促进人才的成长和提高,全心全意为企业科技进步和发展服务。”
三碁机构科学技术协会成立之主要目的为: 一、 倡导企业精神、科学精神和科技人员职业道德; 二、 围绕企业技术进步和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开展以“科技兴企”为中心的活动,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方针、发展规划、技术难题献策献技,科学论证,为企业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服务; 三、 开展继续教育,定时或不定时开展技术培训,提高企业员工科学文化素质和领导干部管理水平; 四、 开展科技交流活动,组织工作人员进行科普宣传活动,加强职工岗位培训; 五、 培养创新意识,组织多形式的学习班、培训班、讲座等,宣传技术创新上的观点、意识、普及创造学知识; 六、 积极组织科技人员开展建言献策活动,动员每一位员工每年为企业提一条行之有效的合理化建议;参加一项技术革新、技术改造或攻关项目;写一篇有一定水平的论文; 七、 表彰奖励有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 八、 完成企业领导和上级科协交办的其他任务。 在大会闭幕式上,科协主席林谭标先生说到:“新的形式、新的任务对科协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做好科协工作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广阔的舞台。在上级领导部门的关心支持及科协全体委员、三碁机构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科协工作一定能开展得红红火火,我们的三碁一定能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者语:集合海峡两岸三地的科技精英的三碁机构,长期致力于电机、电力电子、微电子、信息与控制技术的研发。立志为每一位用户量身打造最适用的个性化产品和最佳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衷心祝愿三碁机构在工控领域再攀高峰,立足中国、走向世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速递——SANCH品牌S2100系列变频器

三碁机构第十二期VSM评选活隆重举行

三碁机构选择“校企联合 共同发展”之路

SANCH变频器在磨毛机上的应用

SANCH变频器 S2000系列在糖厂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