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urotech集团推出个人佩戴式电脑

Eurotech集团推出个人佩戴式电脑

2006年3月14日 – Eurotech集团将于近期内推出革命性的创新佩戴式计算机(以下简称WWPC),该产品拥有极为广阔的市场前景,并同时再次体现了Eurotech集团一直强调的普及型个人电脑的理念。 WWPC把普通PC的所有功能和特点都集成在一个非常小巧、通用的外壳内,可以像使用手表一样来操作它。 在它的帮助下,可以完成信息共享和远程服务及访问等任务。用户可以通过简单快捷的设置操作,来达到与各种远程终端系统之间有线或无线连接的目的;除此之外,WWPC还内置了GPS,蓝牙,红外和WLAN等功能, 并且充分支持Linux� 和 WinCE� 操作系统。 WWPC中集成了Eurotech独有的创新技术,例如其内置的倾斜和DR(Dead Reckoning)算法能够在当使用者在预先设定的时间段之内保持静止不动的时候,自动向外发出使用者的所处位置信息。WWPC内置的另一个Eurotech 专利技术是能够探测到使用者胳膊的位置,并在系统内部作出相应的反应。例如当用户的胳膊垂直摆放在身体两侧时,机器将自动调整到节能模式。 系统内部的节能设计和锂离子电池技术的结合使用,最大程度的赋予了系统运行时间--8个小时。在“佩戴性”的设计中,人体工学和舒适性被充分考虑在内,使产品能够灵活舒适的被佩戴在各种不同体型用户的手腕上。内置功能包括:GPS,MiniSD读卡器,高级电源管理,迷你独立扬声器,65K色TFT触摸屏(在阳光下可读),功能按键, 两个USB端口(主和从),耳机插口,蓝牙,Wi-Fi IEEE802.11g和红外线端口。 这种产品将面对的市场包括:紧急援救、保安、国防、健康护理、维护作业和后勤调度等等。WWPC内置的低功耗、 高性能处理器架构、长短距无线通讯功能和定位系统将为以上行业提供极大的便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urotech 推出ISIS PC/104+系统模块

Eurotech CPU以太网适配器用户手册

意大利欧泰推出Catalyst高性能嵌入式模块

Finmeccanica集团收购Eurotech集团11.1%的股份

Eurotech集团发布Catalyst主板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