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自动化产品获得中国煤炭行业煤安(MA)认证

西门子自动化产品获得中国煤炭行业煤安(MA)认证

煤炭作为基础能源在整个国民经济发展中一直占据着主导地位,长期以来为中国的经济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据预测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煤炭仍将是推动国民经济发展的主要能源之一。 另一方面,煤炭工业在本身产业结构、科学技术水平、采矿设备装置、从业人员素质等诸多方面与其他成熟行业相比存在着巨大差距。尽管国家“十五”期间从政策和资金上进行了针对性的规划和投入,但与发达国家如美国、澳大利亚的采矿业相比,我国煤矿的事故发生率是令人震惊的,这也是长期以来煤矿工人死亡率居高不下的一个重要原因。据国家安全监察总局统计,我国煤炭行业平均每天就有16人死亡。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多年来为中国的煤矿安全生产和技术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今天,在中国煤矿行业进行深刻的产业技术更新和结构改造之时,西门子公司和业内的合作伙伴一道,将努力成为煤炭行业科技进步、实现采矿生产全集成自动化的先锋。 2006年伊始,西门子A&D集团生产的自动化产品连同防爆箱及其他附件组成的装置通过了煤炭行业专业机构的严格测试,喜获中国煤炭行业的防爆和煤安(MA)认证,成为国内业界第一家获得全系列自动化产品防爆和煤安(MA)认证的公司。有关的产品如下所列: 全系列100Mb/s OSM 以太网产品; 全系列100/1000Mb/s SCALANCE 以太网产品; 全系列 PROFIBUS DP产品; 全系列PROFIBUS PA 产品; 全系列PLC300 产品; 部分ET200 远程IO产品; 部分OP 现场操作屏; 由以上产品组成的装置如下所列: KJJ102矿用防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防爆证号:20521122 煤安证号:20060822 KJD15A矿用网络综合控制器 防爆证号:20521120 煤安证号:20060823 KJD15A-2矿用远程I/O控制器 防爆证号:20521121 煤安证号:20060821 KJK5矿用控制显示屏 防爆证号:2042240 煤安证号:20043158 JHB-3/660矿用防爆接线盒 防爆证号:20521123 煤安证号:20060820 KDY3矿用(大功率)不间断电源 备注:以上装置的所有权归西门子公司的合作伙伴徐州博林高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此次获得全系列煤安认证,为西门子公司全面进入煤炭行业,为中国广大煤矿用户提供安全生产全集成综合自动化技术开创了崭新的局面。
MA_交换机MA_交换机
MA_远程控制分站MA_远程控制分站
P_控制分站图P_控制分站图
P_显示屏照片P_显示屏照片
P_主控站P_主控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