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RO-FACE正式展出全新GP3000系列人机界面

PRO-FACE正式展出全新GP3000系列人机界面

继2005年在北京FA/PA展出样机之后,在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上,PRO-FACE正式展出了其最新的全系列GP3000触摸屏。
作为全新一代可编程人机界面,GP3000系列产品分标准机型、以太网机型以及开发中的多媒体机型,其中以太网机型除了串口和USB之外全部配置以太网I/F,尺寸有5.7英寸、7.5英寸、10.4英寸和12.1英寸,有TFT真彩、STN伪彩、LCD单色供选择,可以满足不同应用的需求。
据悉,GP3000系列在广州展出后将正式上市,与GP3000同期推出的还有GP3000系列画面编辑软件GP-PRO EX,该软件可将画面编程步骤缩减50%。 自1972年以来,作为HMI的专业企业,PRO-FACE不断推陈出新,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了高品质的人机界面产品以及各种解决方案和服务。此次GP3000系列的推出将更加巩固其在HMI市场中的竞争力和领先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