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ENTAIR重装亮相西安制博会——电子包装解决方案、CompactPCI / AdvancedTCA成亮点

PENTAIR重装亮相西安制博会——电子包装解决方案、CompactPCI / AdvancedTCA成亮点

Schroff——PENTAIR40多年来一直为电子和电力应用提供定制的机柜解决方案和系列产品。该公司在欧洲、美洲和亚洲的生产和研发基地为公司遍及世界的国际市场提供有力的支持。遍布50多个国家的分支机构构成的营销网络确保了公司与客户的密切联系,满足了当地市场的产品需求。目前,PENTAIR在中国的生产基地位于青岛。主要产品包含有具有电磁屏蔽功能以及抗震性能的室内和室外机柜系统、铝质和低碳钢机架系统,可置于桌面使用的机箱系统以及上述系统的温度控制解决方案。
本次制博会上,PENTAIR于醒目位置重装参展,展出了极具国际品质的各类机箱、机柜产品,引起了广大观众的极大关注。

Schroff 电子包装全套解决方案
Schroff自成立之日起,即致力于服务电子包装领域,40多年来一直为电子工业提供可靠的保护和坚实的包装。在开发国际标准机架、系统箱体和壳体的基础上,公司设计并生产各种型号的包装产品。Schroff从源头上提供了完整的电子包装解决方案,它是从BUS技术中独立出来的,并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大约80%的Schroff电子外壳解决方案是基于无须改动就可以使用的标准产品。它的模块化设计使得个别需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适用,将技术和财务风险减少到最小。同时Schroff拥有自己一套多方面的产品规范和应用配件处理系统。模块化的设计适用于几乎所有的标准解决方案,极大的灵活性使其拥有高度功能性和经济性。Schroff电子外壳解决方案通过高度机械稳定性来保护已安装的电子设备,以此对整个系统的安全和故障排除功能起一定的作用。
本次制博会上,奔泰着重展出了这些高性价比的电子包装解决方案。

AdvancedTCA— 系统平台解决方案
本此展会,PENTAIR的另一个亮点是CompactPCI/AdvancedTCA技术。
随着电信领域的进一步发展,PICMG研发出了先进电信计算结构(Adanced Computing Architecture)。先进的通讯计算机系统是“未来中央办公环境”的模型。Schroff 分析家预测AdancedTCA系统平台在2005年会得到广泛的应用,因此,ATCA也是未来奔泰发展的重点。Schroff不仅参与了AdvancedTCA标准的开发,还领导着其中的一个工作组。目前Schroff可以提供一些不同设计的ATCA系统平台和前面板,挡板,机箱系统管理模块和背板等配件。
■机箱
- 多种多样的插箱实用性解决方案——3U到14U的配置
- 完全的装配和测试
- 符合所有的NEBS(网络设备建设标准)的要求
- 我们的应用工程师团队将与您合作,开发出最符合您应用需求的配置
■散热
- 前插卡200 W,后插卡30W的冷却能力
- 冗余的可热插拔的风扇
- 特性包括空气过滤,热插拔风扇控制和温度传感器
■机箱系统管理
- 基于Pigeon Point技术的强大、灵活的机箱系统管理方案
- 完整高效的风扇控制
- 电子键提供防呆功能保护电路板和系统
■背板
- 独立于协议的点到点连接
- 双星,双双星和全网拓扑
- IPMI总线式和星型
- 为保证安全,冗余电源划分为四个独立分支
■前面板
- 创新设计的热插拔ATCA把手
- 铝型材和不锈钢的前面板
- 为EMC提供电磁屏蔽条或铍铜屏蔽条
- 提供快速响应的全范围修改服务,包括剪切,丝印,覆盖,喷粉,磨光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Vent教您如何扩展测试系统的应用范围并缩短开发时间

测试测量系统面临哪些新性能挑战?

nVent SCHROFF PXI Express 机箱 新品上市!

Hoffman PCF拓展版不锈钢机箱发布通知函

滨特尔·上海工博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