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鼎茂兴在京举办SIGMATEK、zenOn产品研讨会

鼎茂兴在京举办SIGMATEK、zenOn产品研讨会

2006年3月8日鼎茂兴公司在北京举办了2006年SIGMATEK、zenOn产品研讨会。SIGMATEK、COPA-DATA厂商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并举办了专题讲座。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以欧洲创新概念的开放式控制系统---Sigmatek DIAS System,COPA-DATA公司的HMI/SCADA 系统zenOn,以及它们在自动化工程上面的应用为主。
从93年至今“鼎茂兴业”已在运动控制领域中摸爬滚打了10多个年头,是伴随着中国伺服应用市场一同成长起来的,可以说最了解国内的用户需要什么样的伺服、他们的功能要求、工艺特点、使用习惯等等,在纺织工业、橡塑设备、包装印刷、金属加工、建材机械、电工设备等众多行业领域中拥有丰富的应用实践经验。因此,“鼎茂兴业”能够为不同的客户选择最合理、最符合需求的伺服产品,其中包括了从普通型到总线型伺服以及各种极具针对性的专用伺服系统,并能根据实际工作环境和工艺要求为客户提供从PLC到IPC等多种不同的上位控制系统,而其中的代表就是分布式控制系统专家——SIGMATEK。
SIGMATEK以其独有的DIAS总线技术掀起了控制产品一场技术革新,非常适合小规模使用场合的CPU;能适应工业制造各种极端环境的IPC;更快的采集和反应速度的DIAS总线;还有DVI终端模块,一种系统远程控制方案,以及引进了GPS模组后,使系统达到了无比的精确和便捷。模块化的PLC、工业PC、可视终端、驱动装置以及系统开发软件平台,每一项产品中都包含着创新的理念。DIAS总线更具有成本低廉、完整支持一个自动化控制体系的能力,CAN bus、Profibus接口丰富,大大方便用户。SIGMATEK 不仅能够提供给客户全球通用的标准化产品,而且还会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量身定作.特殊型号产品。两种方式相结合,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为完善、周到的服务。
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和现代制造技术的结合将自动化带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就在第一个版本的64-bit 的 Windows系统上市之后,一种可兼容的HMI/SCADA系统也被鼎茂兴投放到市场,那就是COPA-DATA公司的zenOn软件。
COPA-DATA公司在HMI/SCADA市场享有技术开拓先驱者的美誉, zenOn是最早的可以与任何Windows平台(CE to XP to Server 2003)兼容使用的SCADA系统。zenOn不仅具备标准HMI/SCADAD的所有功能,同时提供VBA的技术,完全实现了工业自动化软件与办公自动化软件的兼容。zenOn将VBA完全集成到产品的开发环境中,VBA的快捷键功能允许用户在不需要读取和改变产品的原代码的基础上进行控制和操作。VBA还提供了与其它VBA兼容应用程序的无缝集成,包括微软Office产品系列。通过COM和VBA,zenOn实现了工业自动化软件与办公自动化软件的数据传输和交换。
COPA-DATA公司总裁Thomas Punzenberger先生说过,“zenOn软件总是具有许多实用的特性,可在不同的硬件环境下发挥出最大的功效。目前,运行时间和编辑器都是运行在64-bit Windows操作系统下,这对于使用64-bit Windows技术的公司而言,从中所获取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
即使某些公司目前仍未采用64-bit技术,也同样体会到zenOn软件带来的种种便利。zenOn软件具有灵敏度高,独立的平台设计特点,可大大节省硬件、管理和注册的相关费用。 作为产品运营商和系统集成商的鼎茂兴公司如今带来的不仅仅是单一的技术和偏窄的产品应用经验,而是将制造业的设备工艺技术,和产品的核心技术和关键部件,有机地整合与提升,成为有卓越技术和整合服务的系统集成专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PA-DATA zenOn编辑器的功能模块

COPA-DATA SCADA/HMI自动化软件中的先锋——zenOn 6.20

楼宇自动化控制网络技术的新发展

SIGMATEK数控切片机功能解决方案

中国第二届制冷年会暨中国节能、制冷、环保与可持续发展高层研讨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