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与自动化零距离 —— 西门子,完美合作、沟通无限

与自动化零距离 —— 西门子,完美合作、沟通无限

——— ——2006年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媒体见面会
为答谢新闻界对西门子的支持与厚爱,2006 年 3 月 21 日,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与近30家业内媒体朋友相约北京清阁,举办了以“与自动化零距离”为主题的2006年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媒体见面会。自动化系统部总经理安晓杰先生介绍了2006年市场目标和媒体宣传战略计划,阐述了西门子本土化的理念,并与媒体朋友们畅谈自动化发展趋势。市场部部门经理陈海东先生对2005年与媒体的合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并提出“加深了解和交流”、“沟通更加透明化”和“宣传更有针对性”的与媒体合作三大目标。
新品直通车环节也是见面会的亮点之一。各部门经理逐一介绍了自动化系统部2006年新品信息和未来市场的宣传重点——新一代工业以太网总线标准PROFINET、全新的PCS7过程控制系统,全系列的SIMATIC PLC控制器家族与更符合亚洲人使用习惯的SIMATIC HMI人机界面产品线。更值得一提的是西门子在中国本土生产的第一款PLC产品S7-200 CN。自去年12月中旬成功落地中国以来,S7-200 CN 凭借着其极具竞争力的生产成本、本地化的生产和售后服务、大大降低的供货周期和物流成本等优势在业界引起了巨大反响,并迅速的打开市场,被广大用户所接受。该产品的议题引起了在座各媒体朋友们的广泛关注。
完美合作,沟通无限。这次见面会拉近了西门子与媒体之间的距离,顺畅了彼此间交流和沟通的渠道。相信在西门子不断创新、服务客户的宗旨指导下,在媒体的继续支持帮助下,自动化市场上将更多的听到西门子的声音。 ·西门子嘉宾演讲>>> ·媒体见面会图片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