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加拿大DALSA Coreco集团IPD 06年全新智能视觉产品

加拿大DALSA Coreco集团IPD 06年全新智能视觉产品

VA20双相机视觉系统

VA20为最终用户和系统集成商提供了一种简单实用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来完成单双相机检测的应用。设计这种产品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完成诸如移动中的大范围表面检测和连续的纺织品检测。 VA20是一种双相机视觉系统。不同于其它的传统智能相机竞争对手,V20在相机控制器中整合了,在相机的背面。这对于系统集成的便利有着双重好处,它不仅能通过底座与其它的控制器安装在一起,所具有的小巧尺寸能够使它更适合应用的需求。除此之外嵌入式的双相机功能还为多相机应用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视觉应用软件已经预先安装好了且随时可以运行,因此避免了安装过程和版本出错的问题。 VA20提供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软件界面,它们被叫做iNspect和Sherlock。

iNspect是一种功能齐全简单易用,让你能在几分钟时间里建立好一个视觉检测方案的智能软件。

对于那些更复杂的检测任务,我们则选用Sherlock软件来完成。Sherlock是一种全球公认的具有强大自动检测功能的软件工具,它在全世界有着广泛的运用。Sherlock 易于使用,而且完全可配置,可用于快速开发原型、基准测试和部署应用。为了满足各种复杂任务,Sherlock提供了灵活的解决方案,包括支持嵌入式脚本,支持编辑算法以及能够制定用户界面。 结构简单、便捷的软件设置、支持多相机…通过VA20视觉系统将使机器视觉系统集成变的如此简单! VA20根据不同的性能分为两个型号:VA20和VA21。VA20 需要通过其它的PC或者笔记本上的IE浏览器进行远程设置,而VA21 拥有的额外硬件允许用户在本地设置和运行应用程序。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在VA21上才提供Sherlock视觉应用软件。 VA40多相机视觉系统

VA40为最终用户和系统集成商提供了一种高性能嵌入式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来完成多相机检测任务。设计这种产品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提供一种灵活适用,快速和可根据客户应用需要来搭配选择相机的平台。 VA40提供了多相机输入因此你可以同时通过多个视角来检测同一个产品,或者不同的产品。它所具有的这些全面功能提供了比同类智能相机更高的性价比和便捷的解决方案。除此之外,它还兼容不同种类的相机为你提供更加灵活的应用设计和升级方案。 VA40的接口非常简单。它配置了所有工业标准的输入和输出并连接了终端接线板和光偶控制模块。串口通讯可选包括RS-232,USB和以太网可用于连接工厂网络。所有的物理连接都通过VA40前方的两排LED指示灯显示出来。 视觉应用软件已经预先安装好了且随时可以运行,因此避免了安装过程和版本出错的问题。为了具有最大化适用性,VA40提供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软件界面,它们被叫做iNspect和Sherlock。

iNspect是一种功能齐全简单易用,让你能在几分钟时间里建立好一个视觉检测方案的智能软件。

对于那些更复杂的检测任务,我们则选用Sherlock软件来完成。Sherlock是一种全球公认的具有强大自动检测功能的软件工具,它在全世界有着广泛的运用。Sherlock 易于使用,而且完全可配置,可用于快速开发原型、基准测试和部署应用。为了满足各种复杂任务,Sherlock提供了灵活的解决方案,包括支持嵌入式脚本,支持编辑算法以及能够制定用户界面。VA40除了配备有以上两种软件之外,它还支持第三方软件。这便允许你使用VA40来控制与应用相关的其它设备。 灵活的适用性、高性能、支持多相机…通过VA40视觉系统将使机器视觉系统集成变的如此简单! VA40根据不同的性能分为两个型号:VA40和VA41。VA40可以连接最多达4个相机的输入,而VA41却同时可连接高达6个相机。VA41的处理性能是VA40的三倍。两种型号都同时提供所有软件。 VA50 线扫描视觉系统

VA50为最终用户和系统集成商提供了一种高性能嵌入式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来完成线形扫描应用。设计这种产品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完成诸如移动中的大范围表面检测和连续的纺织品检测。 VA50提供了多相机接入因此你可以同过两个不同的相机来同时拍摄并进行检测。它可以支持分辨率从1024到8096像素的各种相机。VA50提供的定时输入和输出实现了多相机对运动中的物体表面进行检测的同步性。 VA50配置了标准的串行接口和以太网接口来实现与其它设备的通讯以及与工厂网络的连接。用户的输入通过在系统上连接键盘、鼠标和显示器来完成,但是同样可以通过网络连接到一台操作终端上来实现输入。所有的物理连接都通过VA50前方的两排LED指示灯显示出来。 视觉应用软件已经预先安装好了且随时可以运行,因此避免了安装过程和版本出错的问题。为了具有最大化适用性,VA50支持我们的Sherlock检测软件。

Sherlock是一种全球公认的具有强大自动检测功能的软件工具,它在全世界有着广泛的运用。Sherlock 易于使用,而且完全可配置,可用于快速开发原型、基准测试和部署应用。为了满足各种复杂任务,Sherlock提供了灵活的解决方案,包括支持嵌入式脚本,支持编辑算法以及能够制定用户界面。 灵活的适用性、高性能、支持多相机…VA50视觉系统是你线性扫描应用的正确选择。 VA50根据不同的性能分为两个型号:VA50和VA51。VA51的处理性能是VA50的三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