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PAC中国行 上海站优雅呈现

研华PAC中国行 上海站优雅呈现

怀揣着春天暖洋洋的气息,PAC中国行TOP10城市系列活动来到了上海,4/13,申城的街头与平时一样的繁忙,而徐汇区建国宾馆内,洋溢着IAG ASH研华人全部的热情。在这里,正举办着一场PAC中国行-引航新一代工业控制器的盛会,来自上海,苏锡常地区的共130余名客户济济一堂,共同分享着PAC所带来的各种优越性
此次会议,预定了上海徐汇区建国宾馆,据了解,很多自动化领域的盛会都会在此召开,我们相信,这对于PAC活动来说,一定是一个好的开端。会议于1:30准时开始,奇男首先对全球自动化市场的发展趋势作了全面的阐述,很多客户都专心的做笔记。
在随后威全介绍的解决方案中,更多客户进一步了解了PAC。
同样要感谢合作伙伴-亚控科技带来的PAC与组态王的无缝整合方案,茶歇中,许多客户现场演示了DEMO,并表示,在不远的将来,会将传统的PLC用PAC来替代,我们看到了更多的商机,感受到了更大的前景。
PAC中国行-上海站在申城自动化领域掀起了一股热潮,在会后收到的反馈表中,很多客户纷纷表示,想参加PAC技术面的培训。我们期盼,在5/19的上海PAC技术论坛中,可以再次让客户感受开放型PAC系统、紧凑型PAC系统、灵活型PAC系统和强固型PAC系统。 感谢所有AE团队,感谢sales,感谢北京marketing的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 APAX-5000系列 控制器

研华 ADAM-5550KW PAC

研华 ADAM-5510KW常见问题解答

研华称重包装机自动化方案

研华 MIC-3666 10 GbE XMC增强型CompactP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