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易控微网和美国OPTO22形成战略合作伙伴

北京易控微网和美国OPTO22形成战略合作伙伴

——— 品质造就经典 合作共创双赢
2006/4/19 18:04:00
北京易控微网科技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2年初的一家专业化高科技公司。公司由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的核心技术和营销人员团队组建,以全新的思维进行运作,提供小型化网络化RTU、低压电动机综合测控保护等通用产品,提供OEM/ODM的专用采集和控制产品,并联合软件、通信等高品质供应商,向集成商或合作伙伴提供最优性能价格比的SCADA系统(数据采集和监控系统)和其它的专用控制系统。   近日,北京易控微网科技和美国OPTO22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北京易控微网将在部分SCADA系统中,为集成商合作伙伴推荐OPTO22的控制器,通过和北京易控微网科技精品RTU组合,形成较有优势的系统,为集成商提供适合的系统实际的解决方案。美国OPTO22通过和北京易控微网科技精品RTU的组合,为用户提供从高端到中端的系统解决方案,在天燃气管网、供水管网、热力管网等测控场合,该方案具有相当高的性价比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腾控低功耗可编程控制器正式发布

基于腾控PLC的扎啤桶清洗机的设计

stc-102微型 RTU用户手册(V1.0)

易控微网STC-105微型RTU(带热电阻、AI、DI、DO)用户手册

腾控产品进军西班牙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