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控科技推出PLCcore产品(PLC DIY系列)

安控科技推出PLCcore产品(PLC DIY系列)

——— “自己动手做PLC !”
也许很多人认为PLC是非常神秘和复杂的,其实PLC的组成是非常简单。主要由CPU、存储器、电源模块、输入/出模块、通讯模块几个部分组成。其中CPU模块决定了PLC的特性,其他组成部分的制作各品牌PLC大体相同,只是各公司在制作上对部件的选择有着差异罢了。简单的说,PLC的开发最困难的就是CPU的开发,如果有了现成CPU产品,PLC的制作就变得简单了。 现在,PLCcore出现了!有了PLCcore,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量身定制自己的专用PLC,或者是OEM产品。
安控科技在PLC控制器的研发设计方面一直有卓越表现,积累了丰富的开发经验和应用经验。安控科技最近推出的PLCcore产品,是安控科技为了配合PLC DIY行动而特别推出的PLC核心部件。它是PLC控制器的心脏,它采用了先进的32位ARM嵌入式CPU,内建高性能嵌入式操作系统(RTOS),同时集成了IEC61131-3编程环境,是可OEM的、可定制成专用PLC的二次开发模块。安控提出全新的PLC DIY(Do It Yourself)思想,发起PLC DIY运动,号召大家 “自己动手做PLC !”。 【PLCcore-F核单元技术指标】 『处理器』 - 32位嵌入式处理器 -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RTOS) 『通讯接口』 - 1个 10/100M以太网接口 -3个串口 -JTAG编程口 『内存配置』 - 2MB PLC 程序存储空间 - 512KB SRAM -32KB FRAM -2M串行FLASH 『I/O扩展接口』 - 58路扩展端口 - 高速 SPI-bus 接口 『专用的函数块』 - 以太网(IP)通讯 - 串口通讯 -CAN通讯 - SPI-bus接口通讯 - EEPROM - 实时时钟 『在板外围设备』 - 实时时钟 - 温度传感器 - 断电检测输入 『提供多种人机接口』 - Run/Stop开关 - Run 和Error 指示灯 【IO扩展板技术指标】 『基本资源』 3路串口 双路以太网 单CAN接口 16路开关I/O 8路模入、4路模出 可选: 带背光的128X64图形化LCD显示器 128M XD卡 支持CDMA-1X、GPRS、ADSL、电台 2个用户可定义的LED,1个电源指示。 【其他】 『61131-3环境』 - 支持61131-3标准语言编程(包括IL,ST,SFC,FBC以及梯形图共五种编程语言) 『C语言接口』 - 支持标准C、C++编程。 『参考电路和例程』 -提供详尽的电路原理图,让您可以放心的进行IO功能扩展工作,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提供典型的工程实现参考例子,让你轻松上手。 -提供软件编程演示程序,让你快速入门。 【DSK-PLCcore-F套件】 代号为DSK-PLCcore-F的入门套件(Developing Starter Kit)由PLCcore-F核心板,IO功能扩展板以及软件包组成。
相关链接:PLCcore产品技术指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