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基于S7-200CN的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活动系列报道——深圳站

西门子基于S7-200CN的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活动系列报道——深圳站

4月12日,“同一辆车”开进华南区另一个重要城市之一——深圳市。基于S7-200CN的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活动为深圳的百余名客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宣讲。
深圳的同行们对此次活动报以很大的热情,西门子公司为了满足大家的需要,临时将活动分为上、下午两场。西门子工程师不辞辛苦, 全力投入,详细全面地介绍了S7-200CN,同时结合行业特点介绍了不同的解决方案。
与会者积极参加了现场演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会后,与会者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的机会十分难得。大家都能够通过西门子资深工程师的介绍和演示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方面,同时对使用西门子的产品更加有信心。
我们十分珍惜和广大客户面对面的机会,也将针对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地改进我们的服务。“同一辆车”,同一种品质,同一份热情,有了您的支持,我们会加足马力继续前进。西门子,在下一站热切地等候您的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