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基于S7-200CN的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活动系列报道——厦门站

西门子基于S7-200CN的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活动系列报道——厦门站

2006年4月25日,,“同一辆车”——基于S7-200CN的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活动来到了厦门。早上突如其来的暴雨不期而至,然而客户不仅按时到达,而且远超出预计人数,有近百人冒雨参加。 西门子厦门站负责人黄子祥先生对恶劣天气情况下仍然到来的各位客户致以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路演内容,拉开了本站紧张活动的序幕。
SIEMENS厦门站负责人黄子祥讲话SIEMENS厦门站负责人黄子祥讲话
在活动中,西门子资深专家详细讲解了S7-200 CN的产品信息,为大家现场演示了设备,并对客户的现场实践进行实时指导。客户对路演活动报以极大的热情,很多人自带编程电脑参加,并且积极参与互动的现场实践,通过亲身实践,感受到S7-200 CN的强大实力。
客户围饶感兴趣的演示设备展开非常热烈的讨论客户围饶感兴趣的演示设备展开非常热烈的讨论
用户亲自对DEMO进行编程,原来向导功能是如此的简单!用户亲自对DEMO进行编程,原来向导功能是如此的简单!
在讲座中,厦门的用户对通过internet实现PLC的远程编程产生了极高的兴趣,刨根问底下,我们自动化专家的IT知识已经不能满足客户的要求,结束了每场必放的董毅版VPN录像播放后,用户的疑问还是没有得到解决,情况紧急,当时隔壁的会议室华为公司正在进行VPN讲座,经过协商华为的朋友非常高兴地接受邀请为在场的用户来了一场IT版的VPN讲座。只要是对用户有用的内容,永远是“同一辆车”所欢迎的。
董毅忙里偷闲到深圳讲解远程解决方案的录像      华为的产品经理介绍VPN解决方案董毅忙里偷闲到深圳讲解远程解决方案的录像      华为的产品经理介绍VPN解决方案
短暂的一天很快就过去了,“能够接受来自西门子专家的指导,并亲身实践西门子的新产品,机会难得。”与会者们如是说。 “同一辆车”,让客户走近S7-200CN,也让西门子更直接地与客户进行接触。同一辆车,正在向下一站进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