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基于S7-200CN的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活动系列报道——中山站

西门子基于S7-200CN的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活动系列报道——中山站

4月21日,“同一辆车”——基于S7-200CN的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活动在中山市继续举行。这也是在广东省内的最后一场公开路演。此次活动汇集了来自中山周围各地的近百人到会参加。
与会者对此次活动报以了极高的热情,很多工程师很早来到会场与西门子专家积极交流,探讨相关技术问题。会议期间,来自西门子的专家向与会者详细]讲解了S7-200CN的产品信息,同时为大家现场演示了设备。与会者普遍认为此次机会十分难得,能够接受来自西门子专家的指导,亲身实践西门子的新产品,对于以后的工作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同一辆车”,让客户全方位地感受到了西门子的服务,同时让西门子也更直接地与客户进行接触。“同一辆车”将再次启程,您与西门子的无间交流也正在继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