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尔摩根将携最新系统控制软件出征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科尔摩根将携最新系统控制软件出征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 SERVOSHAFT助OEM简化系统操作、优化机器性能
2006/4/12 18:22:00
北京,2006 年 04 月 06日 ——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丹纳赫传动(Danaher Motion)今天宣布,公司将于4月24日至28日出征著名的德国汉诺威国际工业博览会,重点展示其在系统控制及系统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丹纳赫传动的展位位于14号展厅J24展台。 在此次展会上,丹纳赫传动将推出旨在简化系统编程的新型SERVOSHAFT软件包,并以一套全部由丹纳赫传动零部件组成的多轴系统,现场演示该软件的强大功能。此外,丹纳赫传动还将作为合作展商在伺服系统专场(9号展厅A43展台)及EtherCat技术专场(9号展厅F13展台)的展示中亮相。 SERVOSHAFT软件能够帮助用户在自己的计算机上实现控制系统的三大功能,即:个人计算机上的数据监控与采集(SCADA功能)、可编程逻辑控制(PLC)和运动控制。此外,SERVOSHAFT的图形用户界面可在简化操作和极大缩短编程时间的同时,轻松优化机器性能。SERVOSHAFT将帮助用户以最简便的方式实现从旧的机械控制系统向现代化的多轴系统的升级。 SERVOSHAFT软件包中的软PLC模块符合IEC61131-3标准,并支持SFC、FBD、LD、ST及 IL等多种编程语言。SERVOSHAFT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还使用了一种非常直观的图形化编程语言,系统强大的功能足以在运动关系最为复杂的情况下同时控制超过200个轴的运动。SERVOSHAFT通过一个OPC服务器实现与每个SCADA系统的沟通,并支持与PROFIBUS和CANopen的数据交换。 SERVOSHAFT中整合的开发工具包括全套IEC61131-3标准编辑程序和一个非常快速的编译程序。这套图形化的运动编辑(Motion Editor)程序可广泛应用于各类运动控制。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SERVOSHAFT提供的软件比照功能,在线解决疑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尔摩根TBM2G 无框力矩电机

科尔摩根2G 运动控制系统

科尔摩根AKD2G 伺服驱动器

科尔摩根AKM2G 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2G解决方案让工业制瓶生产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