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igmatek携手海天共同打造完美塑机

sigmatek携手海天共同打造完美塑机

作为中国最早的自动化系统集成商和产品运营商,上海鼎茂兴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茂兴业”)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适合客户需求、性价比最优的运动、传动的控制系统及相关配套产品,并整合提出全套的解决方案。鼎茂兴业已成为众多欧、美、日、韩、台湾等国际品牌在中国区域的重要合作伙伴,产品涉及了HMI/SCADA软件、PLC、IPC、控制终端、CNC、伺服系统、交直流调速器、光电开关、接近开关、固态继电器、位移传感器等。
2006年4月26-29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汇集了国内外注塑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竞相展示各自的最新产品,精准的技艺,优良的性能博得观众一致认可。 本次展会“鼎茂兴业”的simgatek控制系统也随海天的注塑机同台亮相W1馆。海天全自动注塑机配上超强控制能力的sigmatek系统获得观众的关注和好评。sigmatek公司派驻上海的资深工程师介绍说,本期展出的注塑案例中可以极大体现sigmatek的优势有: 1、系统采用DIAS总线技术,传输速度极快、精度极高、动态响应及时,满足高精度产品加工要求 2、高集成度的工业PC,兼具丰富的通讯接口及扩展能力,不但可以满足控制要求,而且还可以根据需要进一步外延。色彩丰富,美观大方的液晶触摸屏,构筑经济的控制平台,也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OEM订制服务,使整合度更高,性价比更合理。 3、鼎茂兴业提供了全电动控制技术,核心控制基于独有的OS平台,开发环境立足于面向对象的高级语言,可以实现更复杂的功能运算。 4、实时温度环境控制,PID温度整定反应及时,精确度高,动态稳定性更好。 5、伺服控制保证合模往复运动精确定位,可以达到降低噪音和能耗的效果,提高投资收益。 系统在保证单机系统效果条件下具有分布式控制功能,可以实现远程监控和调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PA-DATA zenOn编辑器的功能模块

COPA-DATA SCADA/HMI自动化软件中的先锋——zenOn 6.20

楼宇自动化控制网络技术的新发展

SIGMATEK数控切片机功能解决方案

中国第二届制冷年会暨中国节能、制冷、环保与可持续发展高层研讨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