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基于S7-200CN的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活动系列报道——杭州站

西门子基于S7-200CN的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活动系列报道——杭州站

和煦的春风,美丽的西子湖畔,“同一辆车”缓缓驶入,基于S7-200CN的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活动于5月11日正式举行。 如果游人流连杭州是因为她人间天堂般的美景,那么数十人汇聚梅苑宾馆则是因为西门子即将带领大家领略自动化世界的绚丽景色。
专家——专业的精神是西门子服务的根本保证。杭州站更是派出了由杭州办事处的几名专家组成的团队与客户进行交流。
吸引——与其说西门子专家的讲解吸引了客户的眼球,更不如说S7-200CN吸引了客户的关注。一个个专注的眼神,一个个满意的笑容就是“同一辆车”前进的动力。
支持,无处不在——我们一直希望有西门子的地方,就有您的关注;我们一直努力争取有您的地方,就有西门子的支持。
幸运——活动结束时的抽奖,给您带去了意外的惊喜,这是一种幸运。其实,“同一辆车”驶入杭州,也是一种幸运;西门子走近您身边,更是一种幸运。因为通过无间的交流,我们可以直接地聆听到客户们的意见和建议,这将为我们指明前进的方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