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基于S7-200CN的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活动系列报道——温州站

基于S7-200CN的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活动系列报道——温州站

“同一辆车”自北京出发后,已经在华南区走过了9个城市,吸引了近万名客户的参与。顺利的完成了华南区的公开路演,“同一辆车”驶入华东区。经过五一长假的休整,“同一辆车”于5月8日在温州拉开了基于S7-200CN的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活动华东区的帷幕。
活动当日,数十人从各行各业聚到“同一辆车”,感受西门子的真诚服务。来自自动化产品部华东区市场推广经理和温州办事处的负责人都出席了此次活动,同时华东区市场推广经理高老师发表了精彩的演讲。西门子专家演示过后,一名非西门子用户也想操作一次,并且演示非常成功,作为奖励,西门子现场赠送编程电缆一条。活动赢得了参与者的交口称赞。
有了华南区的经验,我们将继续努力;“同一辆车”从温州启程,我们将遍布华南区,将S7-200CN带到您的身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