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无限您的无线――贺MOXA 参加中国工业无线网络通讯技术研讨会圆满成功

无限您的无线――贺MOXA 参加中国工业无线网络通讯技术研讨会圆满成功

日前,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中国工业无线通讯网络技术论坛在北京成功落下帷幕。来自电力、水处理、石化、物流等行业内的专家及技术工程人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无线通讯技术适合怎样的工业现场应用,以及如何来规划、实施无线解决方案。
无线通讯网络技术正方兴未艾地应用于企业自动化系统中,更是继现场总线与工业以太网之后工业控制领域的又一个热点。作为全球知名的通讯产品设计和制造商,曾经为全球第一台 802.11g设备无线联网服务器MOXA提供1~4个串口的解决方案 !“工业设备联网专家”――MOXA此次携工业无线网络产品AWK1100 、设备无线联网服务器Wireless NPort、嵌入式计算机的无线方案等无线网络产品亮相本次研讨会。在本次研讨会中,MOXA集团艾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经理蔡中兴做了精彩的演讲,和与会所有人员共同分享了MOXA在自动化领域的无线产品发展趋势以及在无线CNC管理系统、零售/仓储/医院的网络无线化、集装箱塔吊、车辆跟踪及环境监控等系统的典型应用。着实的另大家耳目一新,对MOXA又有了全新的了解和更深入的认识。   从中国用户的现状来看,目前对种类繁多的无线通讯技术还缺少整体的认识,另外,无线技术的安全性、可靠性、性价比如何,也是大家关心的话题。作为全球工业通讯领域最佳品牌之一的MOXA,欢迎业内人士共同探讨无线网络通讯技术的更多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莎EDS-G2008-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8-ELP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P 系列交换机

摩莎NPort W2150A-W4/W2250A-W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