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控科技隆重推出新一代的三相电能计量模块——E306计量模块

安控科技隆重推出新一代的三相电能计量模块——E306计量模块

  安控科技推出新一代三相电能计量模块——E306模块,可以测量三相三线或三相四线制负载的各相线电流(Ia, Ib , Ic )、各相相电压(Ua, Ub ,Uc )、合相有功功率Pt、合相无功功率Qt、合相视在功率St、合相功率因数COSφ、线路频率以及有功电能和无功电能。E306模块将采集的电量数据通过RS232或RS485口上传到上位机,采用的是MOD-BUS-RTU协议,波特率可以设置成:19200,9600,4800,2400 。数据由上位机进行处理。同时,E306模块上的发光二极管POWER显示电源状况,Wp和Wq显示有功电能和无功电能的记数状况,Rx和Tx显示通讯口的通讯状况。该模块采用直流24伏供电,需要的电流为2毫安。采用D型盒,可安装在7.5mm�35mm的DIN导轨上。

外围接线:(以三相四线制接线为例进行说明) 外围接线:(以三相四线制接线为例进行说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