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DVA首站金茂告捷,MOXA再现异彩

ODVA首站金茂告捷,MOXA再现异彩

ODVA—EtherNet/IP成熟可靠的制造自动化完整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已于近日上海金茂大厦首站告捷! ODVA是一个由世界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企业组成的国际性行业协会,而且作为一个已经被实践证明的工业协议和可以被未来证实的架构体系正在为工业化带来效益。此次会议来自各科研院所、设计院等专家及相关技术工程人员200余人莅临现场,ODVA执行总载Katherine Voss女士亲临现场,并主持了整个会议。分析了以太网的成长和突破,全球工业以太网市场预计年增长率达51.4%。面对这样的市场机会,MOXA与各国际知名厂商Rockwell、OMRON、WAGO、HMS等一起同台竞技,向与会的所有人员展现了最新的以太网产品及最新的技术。 MOXA在此次会议中以旗舰产品EDS-726模块化,先兆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为首,带领了我们新一带单机18-port管理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EDS-518A系列, 此系列产品整合2端口Gigabit RJ45/光纤接口,以及16端口RJ45/光纤接口,并支持各项高阶网管功能,充分满足新时代工业自动化应用的网络需求,引领工业以太网络进入宽带骨干新时代。除了以上两款千兆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外,还有最大弹性,多重选择的新款EDS-316系列, 16端口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拥有20种机型,为最佳成本导向解决方案。EDS-316 提供16口RJ45接口机型及最多至2端口光纤接口等多重选择,客户可弹性选择合适机型,以符合各项工业应用需求。AWK-1100无线工业以太网产品及VPort3310网络视频服务器,IMC-21/101光电转换器等系列产品让所有参会人员除了对工业以太网技术方面的全面的了解外还对MOXA工业以太网系列的全线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会议期间ODVA执行总裁Katherine Voss女士还与我们的工作人员亲切的合影,感谢MOXA工业以太网行业的贡献并来参加此次会议,祝福我们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有更长足的发展。               此次ODVA组办EtherNet/IP成熟可靠的制造自动化完整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可谓是让所有参加此次会议的专家及技术工程人员满载而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