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PCS7巡展卡车成功结束北方区巡展

西门子PCS7巡展卡车成功结束北方区巡展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过程自动化卡车全国巡展活动北方区巡展已于3月31日顺利结束。此次在北方区的巡展再一次为西门子赢得了来自客户的高度赞誉。 PCS7巡展卡车在历时一个月的展期内行程超过4000公里,共在12个城市的18站停留。 来自150多家最终用户和系统集成商的近千名参观者参观了巡展卡车。
本次北方区巡展的成功得益于全体同事在沿途各个工作环节中的共同努力。 一流的现场演示、流畅的组织与协调为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为提高PCS 7产品在北方区的销售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作为西门子全新过程自动化的流动演示平台,PCS7巡展卡车带着我们的设备,使工程技术人员与最终用户、系统集成商在技术方面以及工程应用方面展开了积极的交流。这种形式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我们再次向全体同事,尤其是北方区销售和技术支持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没有你们的巨大努力,本次巡展就无法取得如此令人满意的结果. 至此为止,PCS 7卡车已经完成了华南区和北方区的系列巡展。目前,PCS7巡展卡车已于4月中旬开始了西南区巡展,预计将首先停留在成都、德阳、绵阳等城市。我们诚挚地邀请您继续关注西南区巡展,并为本次巡展提出宝贵的建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