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6年佳盈工业设备联网产品巡回研讨会正式拉开帷幕

2006年佳盈工业设备联网产品巡回研讨会正式拉开帷幕

2006/6/14 8:54:00
佳盈创建于1989年,在中国和香港地区分销世界著名商家的计算机网络与通信产品。佳盈的目标是:“提供功能强、品质好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使用户满意。”主要经销的产品有:RS-232/RS-422/RS-485多用户卡、终端服务器、安全设备服务器、通信服务器、光纤转换器、嵌入式模块、无线网络,无风扇电脑等;佳盈还提供和这些产品相关的系统集成服务。 此次研讨会是佳盈首次全国巡回研讨会,历经十大城市:南京,上海,北京,西安,许昌许继,长沙,珠海,广西,深圳,成都。
本次研讨会主要是围绕着新产品的发布。我们将推出各个产品线的最新产品。工业以太网在国内的出现不过是短短几年的时间,但其发展势头之迅猛确实令人赞叹!佳盈公司适时为您带来了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INS-803系列,可拔插的光纤模块,灵活的单多模选择,为工业以太网领域又注入了新的活力,成为今夏最亮的卖点。
佳盈公司自主研发的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VDS103系列给您的设备带来快捷方便的联网体验。独特的光电隔离功能,提供10KV/μs光电隔离和1KV/μs(3KV/μs任选)直流电源隔离。 不仅如此,我们还推出了一系列的转换设备,串口转串口,串口转网络,串口转光纤,网络转光纤,只要您的串口有需要,我们就为您量身打造。 惊喜不仅仅只有如此,世界上最小的嵌入式设备联网模块XPORT也将在此次研讨会上向大家展示。不用再烦恼设备太大,连接不方便,直接嵌入到您的设备里头,一点点小小的空间,为您解决大大的问题。 研扬公司也和佳盈合作,共同推出了无风扇的嵌入式电脑,为工业革命带来了新一轮的冲击。 佳盈巡展的目标:让所有的串口设备,都用上佳盈的产品。让所有的客户都期盼而来,满意而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xa ioLogik E2240 I/O服务器

Moxa ioMirror E3210以太网I/O服务器

MOXA EDS-316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佳盈推出工业级快速10/100Base-T(X)以太网自适应光电转换器INF101

长沙佳盈公司正式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