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RACE MODE 6 强势登陆第十届FA/PA国际展会

TRACE MODE 6 强势登陆第十届FA/PA国际展会

俄罗斯AdAstrA科技集团将于2006年6月28日至7月1日,参加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十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FA/PA)。
在本次展会上AdAstrA科技集团将向广大中国用户介绍TRACE MODE软件一贯秉承的“集成开发,分布控制”的先进设计理念以及典型的应用案例和解决方案,并现场演示一系列新产品,新功能。 其中包括: ·TRACE MODE 6 – 新一代工业自动化过程控制的集成化开发平台; ·Micro TRACE MODE 6 for WinCon 8000 PAC控制器 – 拥有嵌入式操作画面和系统热冗余功能的控制器运行模块; ·快速高效的自动建立技术,HMI应用和PLC通讯,配有现场演示(Siemens S7-300控制器); ·开发DCS,基于PAC控制器的嵌入式系统开发,配有现场演示; ·TRACE MODE典型应用案例现场演示; ·AdAstrA科技集团中国合作伙伴计划; AdAstrA科技集团将在中国发展授权系统集成商、代理商、经销商及OEM合作伙伴网络。我们将为那些有实力的中国合作伙伴提供特殊红利和营销支持项目。另外,北京代表处中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支持团队,以及各种硬件设备,将为中国广大用户提供及时而周到的服务。 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并承办每年一度的“FA/PA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自199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是品牌价值优、科技含量高、创新成果多的展会之一。历届展会聚齐了全世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一流企业和知名品牌。 欢迎光临我们的展位:8A110-113 ,欢迎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所有来访者将免费获得TRACE MODE 6 开发系统(基础版)。它包括支持2179余种PLC和I/O板卡的免费驱动,以及中文帮助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dAstrA T-FACTORY 制造执行系统(MES)

TRACE MODE 5版本下线通知

AdAstrA、北科驿唐、易控微网联合推出 TMS-100 管网无线监控SCADA系统

TRACE MODE SCADA组态软件在欧洲核电站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天津德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成为TRACE MODE SCADA组态软件授权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