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尔摩根推出ValueTRUE经济型行星减速机

科尔摩根推出ValueTRUE经济型行星减速机

——— 丹纳赫传动广受赞誉的 Micron True 行星减速机系列产品又添新成员:低成本可靠扩展的VALUETRUE
2006/6/12 10:14:00

2006年6月9日,北京——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丹纳赫传动(Danaher Motion)公司今天宣布推出 Micron ValueTRUE 行星减速机。ValueTRUE是丹纳赫传动 Micron True行星减速机系列产品的新成员,性能可靠,价格优势明显。Micron True行星减速机系列有1000种以上不同尺寸和减速比的产品可供选择,是世界上可选范围最大的行星齿轮减速机系列产品之一,可以直接替代大多数常见的螺旋减速机,不仅操作简单,而且与类似的减速机技术相比,能够节省成本高达30%。

ValueTRUE 能够以4 弧分的低背隙提供精确的运转,并有60mm到200mm八种不同的外框尺寸,以及内嵌和直角的不同结构。此外,该系列产品能够采用RediMount™安装系统,仅需调整对齐、安装、及拧紧三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和任何电机实现安装。ValueTRUE 齿轮减速机终生润滑,免维护,并配有一个不锈钢输出机架,可满足苛刻应用环境中所需的耐久性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尔摩根TBM2G 无框力矩电机

科尔摩根2G 运动控制系统

科尔摩根AKD2G 伺服驱动器

科尔摩根AKM2G 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2G解决方案让工业制瓶生产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