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安控科技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培训(5月)圆满结束

安控科技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培训(5月)圆满结束

2006年5月29日~31日,安控公司成功举办了ECHO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培训。培训期间,由从事自动化工控领域系统实施工作、具有丰富现场实施经验的系统工程师讲解。系统地阐述了控制器工程配置、软件开发方法、远程模块连接和工业现场抗干扰措施等内容;同时,还辅以现场操作演示,培训学员可实际操作、编程、调试。这次培训时间紧凑、培训内容充实实用,各部分内容同实际操作结合得比较紧密,培训学员都非常感兴趣,认真练习。学员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在培训现场搭建的系统平台上进行案例演示在培训现场搭建的系统平台上进行案例演示
学员们在聚精会神地听课学员们在聚精会神地听课
学员们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调试设备学员们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调试设备
为期3天的培训结束了,可学员们仍然意犹未尽。我公司将于2006年6月份开始,在北京举办定期培训。时间为每月第三周的周三到周五,具体详情请登录公司网站www.echocontrol.com 。届时请广大用户密切关注,欢迎报名参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