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森纳士在国内率先推出测量氢气压力的专用变送器

森纳士在国内率先推出测量氢气压力的专用变送器

Senex�测量氢气压力的变送器顺利推出了!该变送器的成功研制是来之不易的。由于氢原子具有最小的原子半径,容易在钢、铜等金属中扩散而进入钢材晶格内部,进入钢材内部的微量氢在内部残余或外加应力作用下会导致材料脆化甚至开裂(即“氢脆”现象)。普通的压力变送器是不能用于测量氢气的,因为普通变送器的材料很容易因接触氢气而产生破裂现象,一旦发生氢脆,氢气就会在高压下击穿变送器隔离膜片、像一颗炸弹一样后果不堪设想。

  为解决此问题,广州森纳士公司经过多年的研究和试验,率先在国内推出了能测量氢气压力的变送器。该变送器是在美国进行专业设计,使用纯进口传感器芯子、接触介质材料选用原产美国的专用抗“氢脆”材料,经特殊工艺处理和精心制造而成的精品。 据估计,这种测量氢气压力专用的变送器必将是下一代清洁能源——氢气在制造、储运乃至转为民用过程中压力测控的佼佼者! 产品主要特点: 美国森纳士专业设计 材料选用原产美国的专用抗“氢脆”材料 全密封可靠焊接,结构紧凑、体积小、易安装 广州森纳士制造,性价比高、货期短、售后服务保障及时 测量介质:氢气或有氢气混合的其它可燃气体 测量范围:表压1~45Mpa 防爆类型:本安型iaI、iaIICT4、iaIIBT4;隔爆型dI、dIICT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enex超高压压力变送器700MPA量产

森纳士获得SIL资质认证证书

森纳士获国家超高压基准试验室检验验证

森纳士产品通过中美两国第三方检测机构千万次高频脉冲测试

森纳士欢迎您莅临参观多国仪器仪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