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森纳士获国家超高压基准试验室检验验证

森纳士获国家超高压基准试验室检验验证

Senex 森纳士超高压压力变送器

获国家超高压基准试验室检验验证

微信图片_20200401142807.jpg

Senex 超高压压力变送器,采用国外先进技术及工艺,核心器件源自美国,自主研发并获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09 1 0036974.4。全球超高压压力变送器领导品牌,量程范围高达1000MPa。

采用传感模块一体化设计,密封性强,可靠性高;传感器的综合精度值0.25%,-40°-125°的工作温度区间,保证了在极恶劣的工况使用条件下依旧展现出色的稳定性。能承受业界最高震动200g(11ms)的冲击力、2倍量程过载正常使用,5倍量程不爆破,满压力循环耐受次数>1000万次,经久耐用。

微信图片_20200401142813.png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SIMT)是我国最早建立的计量检定专业机构之一,是上海地区唯一由国家授权的法定计量检定机构,也是国家计量行政部门批准设立的大区计量测试中心——“华东国家计量测试中心”,国家科技行政部门命名的国家级测试中心——“中国上海测试中心”,迄今已走过80多年的历程。

Senex森纳士超高压700MPA压力变送器,最近批量送检SIMT 一次性通过,综合产品精度0.25%。

 

官方测试报告如下

微信图片_20200401142817.jpg

 

微信图片_20200401142822.jpg

 

 

 

微信图片_20200401142837.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enex超高压压力变送器700MPA量产

森纳士获得SIL资质认证证书

森纳士产品通过中美两国第三方检测机构千万次高频脉冲测试

森纳士欢迎您莅临参观多国仪器仪表展

国际MEMS传感器知名企业权威专家来访森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