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国际MEMS传感器知名企业权威专家来访森纳士

国际MEMS传感器知名企业权威专家来访森纳士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2019911日万讯森纳士迎来国际权威MEMS传感器专家到访江阴生产基地,就MEMS传感器技术进行深度技术交流。万讯董事长傅宇晨、森纳士总经理邹海龙进行了热情接待。

专家团代表一行深入森纳士生产一线,对公司严格的生产环境、有序的生产流程、严格的质量控制、大力引进的高端生产设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对公司目前具有的生产规模大加赞赏。

QQ截图20190916160028.jpg

参观过后,作为万讯森纳士MEMS传感器核心部件供方。甲乙双方对未来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定下范本。会上,专家代表团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技术和销售情况,并对公司MEMS传感器后端研发技术的实力及独特技术表示认同。他们表示,此次访问收获非常大,森纳士在中国各行业的应用经验及市场占有率对于双方深度合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相信,通过优势互补,双方在日后可以多维度全方位合作并实现合作共赢。

MEMS传感器即微机电系统,是在微电子技术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多学科交叉的前沿研究领域。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世界瞩目的重大科技领域之一。森纳士MEMS智能压力传感器,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及设备、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体系,成为同类行业中深受客户赞扬和信赖的公司。我们坚持“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使森纳士传感器产品在各行业应用中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enex超高压压力变送器700MPA量产

森纳士获得SIL资质认证证书

森纳士获国家超高压基准试验室检验验证

森纳士产品通过中美两国第三方检测机构千万次高频脉冲测试

森纳士欢迎您莅临参观多国仪器仪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