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urotech推出用于公共交通应用的非接触式乘客计数系统

Eurotech推出用于公共交通应用的非接触式乘客计数系统

赫尔辛基(芬兰)2006年5月9日,- Eurotech今天宣布推出基于立体视 觉技术的用于公交车辆,火车及有轨电车等公交车辆的非接触式乘客计数系统 - PCN-1000。   PCN-1000乘客计数系统对出入双向皆有效,并可在恶劣的照明环境下正常工作。简易的安装 步骤使得系统可以适用于各种大门与走廊。系统包括一个界面友好的软件,并通过RS-485串行 端口与车载主机连接用于传送和接受数据。系统的标准安装高度为高于地面2.25米的位置,对于 身高在1米到2米之间的乘客,其识别精确度可高达97%。

  集成式外设接口包括了隔离式数字I/O,可用于与各种外部设备连接。   整体低功耗设计与被动结构式散热系统的搭配使用,使得PCN-1000系统能够顺利在宽温环境中 稳定工作。同时,拥有IP65防护级别的PCN-1000系统也符合EN5000 T1标准中对于环境参数的规定。   PCN-1000系统的最佳应用领域包括公共汽车,火车,有轨电车 等公共交通工具中的乘客计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urotech 推出ISIS PC/104+系统模块

Eurotech CPU以太网适配器用户手册

意大利欧泰推出Catalyst高性能嵌入式模块

Finmeccanica集团收购Eurotech集团11.1%的股份

Eurotech集团发布Catalyst主板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