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SIMATIC高端产品应用研讨会在包头成功举办

西门子SIMATIC高端产品应用研讨会在包头成功举办

2006年5月16日,在内蒙古包头市,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AS BU成功举办了基于SYSTEM+项目的主题研讨会。该研讨会是SYSTEM+项目在东北区举办的第一站。
SYSTEM+项目是AS BU针对高端PLC市场推出的重大举措,其中一部分内容是在东北区举办5场主题为西门子SIMATIC高端产品应用的研讨会,这些研讨会将有助于提高SIMATIC产品在用户中的认知度,提高产品的销量。 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包头办事处的销售工程师庞剑有针对性地邀请了六十余名包钢设计院的领导、高级工程师出席了会议,成功的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产品研讨会。
整个研讨会由庞剑主持。会议期间由专门赴会的各BU PM,CS, Region Promoter :刘畅、李凯、崔坚、曲明刚分别进行了产品知识介绍,令全体与会者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会议中还进行了抽奖活动,气氛十分热烈。在最后的答疑时间,西门子的同事们给与了用户们满意的解答。
研讨会受到了包钢设计院上下一致的热烈欢迎,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获得了圆满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