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基于S7-200CN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活动系列报道--哈尔滨站

西门子基于S7-200CN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活动系列报道--哈尔滨站

7月21日,"同一辆车"S7-200CN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在哈尔滨成功闭幕,来自哈尔滨及周边地区的45人参加了本次路演活动。会议由东北区S7-200拓展专员孟高斌先生主持,宋柏青老师主讲。 夜色朦胧的时刻,"同一辆车"从沈阳赶到了哈尔滨开启了200CN路演新的一站。
哈尔滨办事处营销代表单翌阳女士作了开场致词,单女士代表哈尔滨办事处对各位客户和工程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应广大客户的要求,东北区S7-200拓展专员孟高斌先生介绍了几款触摸屏及K-TP 178 micro的产品定位和应用案例。
整个路演都沉浸在很浓的学习氛围之中,用户都报以极大的学习热情参与到实际操作之中,相信大家掌握了不少200CN的新功能与应用。我们也临时增加了一些奖品以资鼓励。 下一站"同一辆车"将驶向汽车城--长春,届时希望您的参与和交流! 更多活动详情请您关注www.s7-200.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