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杯全国大学生过程控制仿真挑战赛拉开帷幕

西门子杯全国大学生过程控制仿真挑战赛拉开帷幕

首届西门子杯全国大学生过程控制仿真挑战赛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此次挑战赛是由中国系统仿真学会主办,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ASEA办公室为支持单位,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北京化工大学承办的过程控制综合技能竞赛。 此次活动旨在为全国过程控制领域知名院校的师生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自活动开展以来我们已收到全国各高等院校的热烈响应,报名队伍已超过十所高校。
6月22日,在北京化工大学召开了西门子杯全国大学生过程控制仿真挑战赛的第一次培训,正式拉开了西门子杯全国大学生过程控制仿真挑战赛的帷幕。中国自动化协会ASEA办公室马正午主任出席此次培训会并作了开幕词,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培训部教务经理丁善仕将主讲为期两天的课程,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近十所北京高校的教师参加。作为初赛前的热身,此系列培训将陆续在哈尔滨、深圳等地展开。
ASEA办公室马正午主任在作开幕词时指出目前大学生以接受应试教育为主,缺乏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本次挑战赛以解决工程项目为题,旨在锻炼大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理论应用于实际的能力。必将对过程控制甚至自动化业的推广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