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6西门子烟草行业年度会议快讯

2006西门子烟草行业年度会议快讯

5月25日至26日,"2006西门子烟草行业年度会议"在云南昆明隆重召开。诸多西门子产品经理、西门子烟草行业业务发展顾问以及烟草厂商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首先,西门子烟草行业业务发展顾问详细介绍了烟草行业的发展趋势。目前,面对客户对交货期的苛刻要求、更多产品的改型以及订单的不断调整,烟草企业的管理者越来越意识到基于市场和实际的作业执行状态控制生产的迫切性。如何在现有国家指令性计划的范围内,优化产品结构、降低生产成本、稳定产品质量、实现国家计划框架下的利润最大化,是国内烟草企业所必需解决的问题。会上,张金圣先生、李凯先生、张新勇先生、何举明先生、葛大林先生分别作了全集成自动化/分布式变频器、工业以太网络产品SCALANCE及PROFINET技术、基于WinCC V6的SCADA/MIS系统解决方案及演示、PLC及分布式I/O、配电系统等多个专题介绍,获得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第二天,西门子MES产品经理张军强先生及资深MES顾问开辟了专场,针对MES在烟草行业内的应用优势作了详细地介绍,并就西门子MES产品SIMATIC IT进行了生动的演示。近年来,MES制造执行系统已经成为国内烟草企业信息化的一个新的热点,它能够将烟草企业的生产过程控制系统与ERP经营管理系统连接起来,达到企业全集成自动化的目标。而西门子是迄今为止唯一能为客户提供全集成自动化(TIA)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在它的TIA架构中,SIMATIC IT是西门子为MES层推出的先进的制造执行系统解决方案。由于它具有平台化、组件化的特点,烟草厂商可以根据烟草行业的特殊生产工艺流程,利用SIMATIC IT 提供的动态建模工具灵活进行流程配置,实现对制丝(储丝)、卷接包、质量检测等各类数据的实时监控,并利用多个组件系统实现生产的实时指挥、质量的在线控制、设备的预防维修等多方面的功能。随后,SIMATIC IT合作伙伴详细介绍了SIMATIC IT在烟草企业项目实施成功案例以及为企业带来的巨大效益,强有力地说明了SIMATIC IT在烟草行业的应用优势。
此次会议介绍了目前多个西门子产品在烟草行业的应用。与会人员都感到,西门子的全集成自动化理念通过强调制造过程的整体优化来帮助企业实施完整的闭环生产,同时为敏捷制造的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烟草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