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XA ThinkCore IA240/241 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多项专利设计 傲视同级产品

MOXA ThinkCore IA240/241 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多项专利设计 傲视同级产品

Moxa Group 旗下的易力科技将在八月上旬推出专为工业自动化设计的新一代工业式嵌入计算机- ThinkCore IA241/IA240 ,它具备 4 个 RS-232/422/485 串口, 2 个以太网口, 4 个 DI 、 4 个 DO ,此外,还携带 PCMCIA 及 SD 插槽,便于无线通讯和数据存储扩展。专业工业等级设计的 ThinkCore IA241/IA240 还通过 IP30 规格,坚固的工业等级外壳让其在工业应用中更显轻而易举。

易力科技的 ThinkCore IA240/241 嵌入式工业计算机特别适用于工厂自动化、智能型交通系统、 POS 、零售销售、环境监控、电力监控系统等应用。   ThinkCore IA240/241 是一款具有多项专利设计的产品,具备以下的创新特点 : Moxa ART ARM9 32-bit CPU : 独特优异的设计,让 ThinkCore IA240 在 4 个串口全部连接设备的情况下, CPU 效能仍然能够冲破 700 Kbps 关卡,傲视其它品牌同等级产品。 立即可用 :预装 Linux kernel 2.6.9 、 Linux and Windows Tool Chain 、串口设备联网功能、 Web server 、 MySQL 数据库、 JFF2 档案系统等。软件开发商可以很容易地开发程序并上传至网络上的 ThinkCore IA240/241 嵌入式工业计算机。 软件加密」专利 :全球独一无二的「软件加密」专利是设计用来加密安装在 ThinkCore IA241/240 内的应用程序,以保护客户的重要和私密资料。 强健的文件系统 :使用 JFFS2 文件系统,此文件系统可以记录文件存取状况及时间,并可避免电源突然断电所造成的文件系统毁损,保护真贵的文件数据。 低功耗 :与传统工业计算机动辄 30 瓦以上的消耗功率相比, IA240/241 仅仅消耗 7 瓦,不仅对环境有利,还可延长系统寿命。 高可靠性 :本系统采用无风扇、无硬盘、无布线、无任何移动组件,加上设计规格是以一天 24 小时,一年 365 天全天运转考虑,所以产品可靠度远超过一般工业计算机。 五年免费保修 :因为系统的高可靠性,本产品提供五年免费保修,远远高于一般工业计算机的二年保期。 无线传输 :本系统提供 PCMCIA 插槽,支持 802.11a/b/g 无线网卡。此外本公司也和世界知名的 Vodafone 合作,支持 3G 最先进的 Vodafone Nozomi HSDPA PCMCIA 卡,传输数率最高可达 1.8Mbit/ 秒 ( 理论值 ) 。 宽温操作 :本系统的操作温度最宽可达摄氏 -40 度到 75 度,大幅超级一般工业计算机的摄氏 0 度到 50 度的操作温度,符合严苛的工厂环境需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