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西门子基于S7-200CN的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活动系列报道--沈阳站

西门子基于S7-200CN的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活动系列报道--沈阳站

7月19日,"同一辆车"S7-200CN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在沈阳圆满结束,来自沈阳周边地区的67人参加了本次路演活动。会议由东北区S7-200拓展专员孟高斌先生主持,宋柏青老师主讲。 "如何成为合格的自动化工程师?"是永恒的话题,宋老师以这样一个引人入胜的开题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接下来便是凭借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以及参与项目的总结,为大家讲述了关于200 PLC在多种行业的成功应用案例。下午是为工程师们精心准备的功能演示与实际操作。其间,好多工程师趁中午的吃饭时间特意回家拿来了自己的电脑。跟着宋老师体验了S7-200CN的许多功能和模块,如:数据记录、数据配方、PID自整定、远程访问与调试等等。
也许您还记得,郑州站一位年仅八岁的小朋友参加了会议,而且非常认真。今天,更是有一位白发苍苍的七旬老工程师参加了会议。老工程师的专注使令我们肃然起敬!
幸运的观众上台领奖,更为巧合的是其中一位观众自告奋勇第一个举手抽奖,结果抽到了自己。不仅掌握了技能,还得到了奖品,真是满载而归啊!
"同一辆车"结束了沈阳的旅程,下一站将来到哈尔滨,届时欢迎您的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