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SIMATIC S7-400H冗余系统高级研讨会在京拉开序幕

西门子SIMATIC S7-400H冗余系统高级研讨会在京拉开序幕

为了更好地将西门子S7-400H冗余系统的新特性,新功能和新技术技术传递给高端用户,西门子组织国内技术专家举行了一次全国范围内的S7-400H冗余系统高级研讨会。该研讨会于2006年7月12日首先在北京拉开序幕,随后将在重庆,南京和沈阳三个城市相继召开。
此次研讨会面向包括高级设计师,技术总工,高级工程师在内应用S7-400H的高端用户,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西门子邀请的技术专家向与会者主要讲解了基于TIA的完全冗余解决方案,硬件冗余系统的组态与配置,事件同步与冗余切换的机制,冗余控制器与上位机系统的通讯,冗余系统的故障诊断以及冗余I/O 的配置与使用。 北京研讨会上,因为西门子的提前通知,与会者自带了编程设备并亲自参与到了会议现场的实际操作之中,同时,通过对与会人员数目的限制,研讨会为每位参与者提供了良好的操作机会,保证了研讨会的质量。研讨会将专家讲解,实际操作,现场讨论和问题反馈相结合,全面深入地阐述了S7-400H系统的特性和功能,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故障冗余系统是提高系统可靠性和实现无人值守自动化控制任务的一种有效系统。西门子S7-400H 系统是一种专业的基于硬件的双机热备冗余系统, 采用事件同步机制, 具有同步速度快, 切换时间短,同步距离远的优点,在冶金、电力、化工、石化、市政等领域广泛应用的成熟稳定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