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基于S7-200CN的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活动系列报道--武汉站

西门子基于S7-200CN的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活动系列报道--武汉站

6月28日,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性结束的同时,武汉也作为我们华东区的最后一站完美谢幕。 以如何能够成为合格的自动化工程师为开场,通过这张来自德国的图片,在场的工程师们对自己的实力也做了一个小小的自测;基于行业的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实例仍是我们路演"上半场"的亮点,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午餐过后"下半场"开始了,西门子专家讲解了PC ACCESS,数据记录,PID自整定等相关功能的应用,内容相当丰富。 加时阶段,宋老师凭借以前在称重行业的工作经验,对称的原理以及西门子新的称重模块SIWAREX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解完后,客户们也纷纷上前亲身感受。
观众上台体验称重模块观众上台体验称重模块
下一站"同一辆车"将驶向郑州,届时期待您的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