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十年精彩,缤纷呈现——WinCC发布10周年用户回馈活动

十年精彩,缤纷呈现——WinCC发布10周年用户回馈活动

十年前,1996年春天,德国纽伦堡市,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的总部,WinCC 作为西门子公司推出的基于32位Windows 平台的全新监控软件,承载着人机界面软件部门数百位工程师的汗水和梦想,闪亮登场… 十年前,WinCC 的名字第一次出现在媒体上,好奇的读者还在揣摩CC 的涵义;通过新闻中进一步的解释 - "Windows Control Center",工业界了解到西门子公司将要将研发重心从市场上已经大获成功的监控软件平台COROS全心转向Windows 平台的决心。十年后的今天,WinCC 品牌早已成为工业界耳熟能详的HMI/SCADA 软件的领导品牌,WinCC 的持续创新、良好的延续性和与SIMATIC自动化系统的集成性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十年前,WinCC有了德国本土第一个应用案例;十年后,WinCC 已经拥有十万个以上的基本包运行在各个工业领域, 选件包的应用更是不胜枚举,各类精彩纷呈的应用早已遍地开花。作为监控软件的后起之秀,WinCC以最短的时间确立的其在监控软件领域的领导地位。 为庆祝 WinCC 发布10 周年,答谢广大WinCC软件正版用户,西门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特举行为期6个月的用户回馈活动,活动详情如下: 1. WinCC 6.0 SP3 中文版小点数软件包促销活动 为更好地在中国市场推广WinCC 6.0 中文版软件及其在各工业领域中的应用,同时打击WinCC软件盗版等违法活动,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现开展 "WinCC 6.0 SP3 中文版小点数软件包特价优惠活动"。在此特惠活动期间,用户可以从西门子指定的销售渠道以特惠价格定购128点或256点"运行版"/"完全版"WinCC V6.0 SP3中文版软件。 活动于即日起开始,截至日期为2006年12月31日。本次活动解释权归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所有。
2. WinCC 正版用户幸运抽奖活动 为了更好地为WinCC注册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并答谢用户对软件正版活动的支持,凡从2006年6月1日起购买的 WinCC 中文版软件,并在收到软件后三个月内通过WinCC用户注册表和注册专用信封进行注册的用户,均会获赠WinCC 专业书籍,并有机会获得由自动化系统部送出的精彩大奖;同时,我们将参考注册用户信息系统,为正版用户提供针对性更强、更快捷的售后服务。 注册的详细流程参见注册表或如下网址: http://www.ad.siemens.com.cn/products/as/hmi/software/flow.asp。
赶快行动起来,加入我们的正版用户增值行动中来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