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琴瑟相鸣, 完美整合——西门子自动化Productivity Tour中国行序曲奏响

琴瑟相鸣, 完美整合——西门子自动化Productivity Tour中国行序曲奏响

2006年7月12日西门子全球自动化Productivity Tour中国站讲师培训在北京珀丽酒店隆重开幕,这标志着以“完美整合”为口号的西门子全球自动化生产力之旅在中国的正式启航,此次培训奏响了西门子自动化Productivity Tour中国行的雄壮序曲。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来自西门子德国的专业讲师向学员们全面地介绍了西门子基于优秀产品基础之上创新、全面、有效的公司特色,系统地阐述了在全集成自动化(TIA)之下西门子产品的和谐协作,并辅以生动有效的范例讲解了全集成自动化如何将整个工厂的生产流程无缝地整合在一起从而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便利和价值。除此之外,西门子几款新产品的亮相更是激起了现场学员的极大兴趣。通过三天的集中培训,西门子希望自动化Productivity Tour中国行的讲师们能够利用本土化的优势深入广大客户,全面地介绍西门子全集成自动化理念。
西门子全球自动化Productivity Tour于2006年1月正式开始,由过程自动化和工厂自动化生产力之旅两部分构成,将在全球70多个国家举办超过170多场活动。全球自动化之旅以“完美整合”为口号,通过生动真实的案例介绍,为客户介绍西门子全集成自动化之下产品间的和谐协作和无间整合。
西门子全球自动化Productivity Tour中国行将在8月7日于广州正式启动,培训结束之后,所有受训讲师将奔赴广州,福州,昆明,重庆,武汉,杭州,南京,大连,北京等地配合Productivity Tour的全面展开。通过这场自动化Productivity Tour,西门子将在中国近一步介绍和推广其全集成自动化理念,并以此为契机,为广大用户带来的更高价值,更多便利和更强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