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基于S7-200CN的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活动系列报道--烟台站

西门子基于S7-200CN的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活动系列报道--烟台站

7月13日,"同一辆车"来到了烟台,来自烟台及周边的88位客户和工程师参加了这次西门子S7-200CN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
首先由北方区王乐君先生对我们"同一辆车"历经的3个月路演过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接下来对S7-200的数据记录,配方,PID自整定及以太网通信等功能进行演示。并且邀请了一名极其认真的客户登台体验其中的一项功能的操作流程,并且提供了一条PPI电缆作为奖励。
然后由北方区HMI负责人李冰冰先生对"量体裁衣,度身定制"的新产品TD 400C进行详细的介绍。
抽奖圆满结束,客户们怀着热情而来,带着喜悦而归。抽奖圆满结束,客户们怀着热情而来,带着喜悦而归。
该站路演活动成功落下帷幕,下一站"同一辆车"将轮渡过渤海海湾到浪漫之都--大连。到时欢迎大家的亲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